《007惡魔四伏》最終預告/好驚險!龐德「一柱懸命」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電影《007惡魔四伏》(Spectre)的終極版預告終於釋出!雖然僅有短短的1分15秒,但裡面包含了許多全新的畫面,包括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正面嗆上飾演反派的克里斯多福華茲(Christoph Waltz),精采程度可期。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007惡魔四伏》最終預告釋出!(圖/網路翻拍)

在影片的一開始,丹尼爾克雷格開著直升機,看著惡魔黨的戒指,問了一句:「這個組織叫什麼名字?」蕾雅瑟杜(Léa Seydoux)說出了「惡魔黨」3個字;之後克里斯多福華茲跟丹尼爾克雷格正式開槓,兩人不僅發生槍戰,也互相嗆聲:「你為什麼來?」「我來殺你!」「但我覺得你是來這裡受死的!」口頭上相當不饒人。

在預告中,還有一個畫面,是龐德身在一棟大樓中,看見隔壁的大樓倒塌並向自己壓來,危及之下他往後奔跑,最後抓住沒有被壓垮的一根樑柱,才保住性命,雖然是後製的電腦動畫,但仍讓人看得不禁替他捏一把冷汗。

《007惡魔四伏》由山姆曼德斯(Sam Mendes)執導,劇情描述龐德獲得一個神秘的訊息,揭開邪惡組織惡魔黨的真正陰謀,主要卡司包括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雷夫泛恩斯(Ralph Fiennes)、班維蕭(Ben Whishaw)、娜歐蜜哈里斯(Naomie Harris)以及羅里金尼爾(Rory Kinnear)等人,將於11月6日台灣同步上映。

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