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婕翎名字太好聽! 被盜用直回:身分證給我拿出來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藝人解婕翎(虎牙)從小跟著哥哥打電玩,漸漸培養出興趣,出道後也順利成為電玩主持人,甚至奪下《ETtoday東森新聞雲》所舉辦的「2015星光大賞華人女神榜」的電玩女神獎,最近因遊戲中有人盜用她名字一事在臉書發文。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解婕翎奪得「2015星光大賞華人女神榜」電玩女神獎。(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解婕翎3日憤怒PO出一張遊戲照,因為有網友用「解婕翎」當遊戲ID,而引起她關注的點在於對方留言「別在(再)加我好友啦」和「我會很困擾」這2句話。她表示「你困擾,我才困擾!不要再用我的名字了啦。」還問對方是不是沒有自己的想法,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解婕翎的PO文一出,引起許多粉絲的認同,但也有人覺得搞不好真的叫「解婕翎」啊!對此,她再度回應大家,「我姓氏要一樣也太少了吧!身分證給我拿出來」引起粉絲笑翻,一一把同樣姓「解」的朋友標出來給她看。

▲解婕翎憤怒有人盜用她名字。(圖/翻攝自解婕翎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