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1003五大焦點新聞

把握好天氣!下周東北季風增強 雙十節北台灣恐轉濕涼

「彩虹」、「彩雲」颱風昨天接連形成,中央氣象局表示,颱風的水氣將會為恆春半島、台東地區帶來局部短暫陣雨;由於今天東北季風減弱,今明兩天溫度明顯回升,但下周起迎風面水氣增加,各地溫度又要下滑。氣象局補充,雙十節水氣可能稍多,北台灣降雨機率高,中南部則以午後雷陣雨天氣型態為主。►►►完整報導請點此。

烤肉糾紛?南港17歲高職生熟睡被刺死 行凶友人落網

台北市南港區中南街3日上午8時許驚傳一名17歲少年在家遭刺,送醫時已無呼吸心跳,經過搶救中午12時56分病況惡化、宣告不治。根據警方調查,行兇男子為19歲戴姓兇嫌,當時他持刀闖入房間,刺向正在熟睡的少年的背部後逃逸,家屬供稱,家中大門未習慣上鎖,嫌犯也曾多次造訪家中。►►►完整報導請點此。

金城武惹的禍?池上風光變調,農田變成停車場

台東池上以綠油油的稻海風光聞名,而伯朗大道上的「金城武樹」,也成為許多遊客必訪的熱門景點。不過最近有農民,為了招攬更多遊客租單車,已經悄悄將農田改建成停車場,許多人擔心,稻田一一變成停車場,美麗的農村風光,未來可能將消失殆盡。►►►完整報導請點此。

「納豆女友」道歉了!我終於知道我做錯什麼

納豆女友林千又因買飲料被店員白眼後,在臉書發文扯領22K的店員沒禮貌,引發一連串風波,即使男友代為道歉,仍不見平息。沈寂2天後,她首度在臉書發文表示:「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我現在終於知道我做錯什麼。」她希望大家再給她一次機會。►►►完整報導請點此。

敘利亞「暴政煉獄照」曝光 「無眼」乾扁裸屍躺滿地

俄羅斯宣布支持敘利亞阿塞德政權,已連續3日空襲反對勢力,不過聯合國日前也在紐約展示了一系列敘利亞的人囚虐待照,可以看到乾扁的屍體遍布,政府軍為了要得到情報,對人囚施以各種酷刑,包括用火燒臉和頭髮、斷肢、挖眼等痕跡更是怵目驚心,證明在阿塞德的暴政下,敘利亞人民遭受迫害、彷彿人間煉獄。►►►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大家來說鬼/那團黑影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SEVENTEEN演唱會搶票猜題練習!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軍中鬼話冠軍/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