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旻佑台中開唱揪艾怡良助陣 粉絲喊:來住我家!

2015年10月3日 23:22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創作才子蔡旻佑(Even Yo)推出新EP《我想我可以》並舉辦北中南同名演唱會, 2日巡迴到台中Legacy,請到高中隔壁班同學艾怡良擔任嘉賓。兩人淵源深、感情好,蔡旻佑還曾為她《大人情歌》專輯製作2首歌,艾怡良謝謝「蔡老師」,特別排開行程,專程南下為他助陣。

▲蔡旻佑(左)到台中演出,艾怡良(右)南下當嘉賓。(圖/一起娛樂提供)

為了答謝台中粉絲支持,旻佑還「發功」將陳小雲的《舞女》和瑪丹娜的《Bitch I'm Madonna》串在一起,作為台中場限定曲,混搭得很成功,讓粉絲尖叫、興奮不已,為演唱會掀高潮! 蔡旻佑一登台就說:「比起第一場台北還緊張,因為聽別人說第二場都是魔鬼場。」果然一開頭鼓手就出了點小狀況,對自己要求高的旻佑立刻就發現,但現場歌迷因為都陶醉在歌聲裡,驚險過關。

▲蔡旻佑(左)到台中演出。(圖/一起娛樂提供)

蔡旻佑表示,之前媽媽有帶他去算命,算出台中是他的福地,要他一定要常到台中走跳。立時讓所有歌迷大尖叫,歡迎旻佑常常來,甚至還有女粉絲大叫:「搬來台中!」讓全場粉絲都嗨翻,紛紛鼓譟、叫囂不已,有人叫:「來住我家!」也有人說:「來當台中女婿!」讓蔡旻佑笑到彎腰。 蔡旻佑《我想我可以》演唱會17日晚上19:30將在高雄/駁二 Live Warehous演出。

▲蔡旻佑(左)到台中演出。(圖/一起娛樂提供)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