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K店員打臉納豆女友林千又遭解雇? 同事出面回應

2015年10月3日 15:43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納豆女友林千又日前嗆飲料店店員「領不到22K,服務態度卻很差」,外界不滿她將薪資和做事態度畫上等號,諷刺她是「咖啡因女孩」。店員事後留言打臉反擊,隔天卻傳出遭到店家炒魷魚,不過疑似有該店員的網友出面澄清傳言,解釋店員並沒有被解雇,只是休假而已。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納豆女友林千又嗆22K爆出爭議。(圖/翻攝自林千又、納豆臉書)

遭到林千又痛批的飲料店王姓店員在事件爆發後,在臉書上留言還原當天情況,先是為自己沒有回應對方問題道歉,澄清當時是被林突然發火的態度嚇到,但隨即有連續陪笑道歉5次,卻遭對方諷刺一句「沒救了」,因此感到相當不愉快,該則PO文也被網友瘋狂轉發,要求林千又出面道歉。

▼遭林千又批評的店員其實沒被解雇。(圖/翻攝自網友臉書)

沒想到3日上午卻爆出王姓店員已遭到店家解雇處分,再度引發軒然大波,砲火越燒越烈,不過有疑似是王姓店員的友人留言表示,他今天只是剛好休假,並沒有被炒魷魚,希望外界不要再多做揣測,也向林千又及納豆道歉,更說道:「夥伴是家人、顧客是恩人。」期盼風波能盡早平息。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