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美又傳校園槍擊案 詹姆斯籲加強槍枝管制

▲美國又傳校園槍擊案,騎士一哥詹姆斯呼籲加強槍枝管制。(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美國俄勒岡州烏姆普誇社區大學近日驚傳槍擊案,造成至少13死、20傷的慘劇,一向很關心社會議題的騎士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3日受訪時公開譴責暴力,並直言應該加強槍枝管制,「最近這些暴力事件發生得太頻繁了,過去4周在克里夫蘭也有4位不滿5或6歲的小孩遭到槍殺,絕對不容許這種事再發生。」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校園再傳槍擊案,一名26歲槍手闖入俄勒岡州烏姆普誇社區大學,對著正在上課的學生開槍,造成至少13人死亡、20人受傷的慘案,「禁槍」議題再次浮出檯面,騎士看板球星詹姆斯也跳出來呼籲,政府應該加強槍枝管制,「很顯然不能隨便拿出槍枝,我不知道他們怎麼會這麼做。」

詹姆斯認為,若是針對槍枝使用能有更嚴格的規定,或許這些兇嫌在傷害他人之前會再三思,他甚至直言應該禁止使用槍枝。

「詹皇」一向很關心社會議題,先前克里夫蘭驚傳6個月大嬰兒被槍殺時,他就曾在個人推特譴責暴力,「這是真的嗎?嬰兒在克里夫蘭被槍殺,雖然這座城市一直都處於失控狀態,但這次真的完全失控了!」

▼美國奧勒岡州發生校園槍擊案,學生飽受驚嚇的與家人團聚。(圖/達制影像/美聯社)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騎士隊詹姆斯LeBron James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