綺夢還好嗎?張敏48歲臉冒黑班 拉黑衣遮臉速閃

2015年10月3日 14:36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48歲香港女星張敏拍過近70部港劇,因為在周星馳的《賭俠》電影中飾演「綺夢」而爆紅,卻在1995年和鍾鎮濤拍完電影《十兄弟》後淡出演藝圈,原因眾說紛紜。最近她被拍到現身香港,皮膚狀況似乎不太好。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綺夢是你!張敏48歲臉冒黑班,拉黑衣遮臉。(圖/翻攝自網路)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張敏2日晚間現身銅鑼灣地下商場,和友人選購化妝品,穿著一襲黑衣,戴著墨鏡、鴨舌帽,舉止相當低調,身旁的女性友人一發現有人在跟拍,馬上拉她離開,她則是不時拉起領口遮住臉龐,臉上竟然冒出以前沒有的點點黑班,最後一夥人上車離開。

▼張敏48歲臉冒黑班,拉黑衣遮臉。(圖/翻攝自網路)

事實上,張敏幾個月前曾外流一張生活近照,畫面中的她剪了一頭俐落短髮,圓圓勾人的雙眼,再加上淺淺微笑,馬上讓人一眼就認出是「夢中情人綺夢」,照片曝光很快就在網路掀起熱烈迴響,還有粉絲興奮地直喊「終於等到綺夢回來了!」

▼張敏前陣子近照外流。(圖/翻攝自網路)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