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名粉絲「排字」超強大! 梁靜茹PO照感動淚崩

2015年10月3日 13:20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情歌天后」梁靜茹在生下兒子Anderson後,為了專心經營家庭而短暫休息,10月2日終於唱台北小巨蛋,2天2場共2萬張門票,在開賣20分鐘就完售,粉絲不只統一全場使用黃色螢光棒,還特地準備了「排字」驚喜,用紅色紙板拼成她的英文名字「FISH」,讓她感動落淚:「你們是怎麼辦到的!」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梁靜茹PO排字應援。(圖/翻攝自梁靜茹臉書)

梁靜茹睽違4年重回小巨蛋演出,加上首場就邀請五月天當嘉賓,讓1萬名粉絲陷入瘋狂,事實上,2個多月前後援會就已經在籌備驚喜計畫,請參加粉絲全部統一拿著黃色螢光棒入場,誓言「點亮第3次的螢光海」,效果相當浪漫美麗,讓人看得驚呼連連。

▼梁靜茹演唱會的螢光海。(圖/翻攝自梁靜茹臉書)

此外,常在韓星演唱會上才見的到的「排字應援」,粉絲也在梁靜茹演唱會上重現,看台區的粉絲被分配各拿著紅白兩種顏色的紙板,成功排出「FISH」的紅色字樣,視覺效果震撼,就連梁靜茹都在臉書上PO照留念,感動落淚:「你們是怎麼辦到的!」

▼梁靜茹重回小巨蛋。(圖/記者張一中攝)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