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兵哥最愛!AOA雪炫天使臉孔+蠻腰成「軍官情人」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AOA成員雪炫出道前曾出演FTIsland的MV《狠狠愛》,精緻的外貌受到注目,清新、性感又可愛的百變魅力更是讓他深受不少粉絲愛戴。近日,她在南韓節目所舉辦的「軍人最愛的女團成員」票選活動中脫穎而出,拿下第一名的寶座。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雪炫被票選為阿兵哥最喜歡的女團成員。(圖/翻攝自韓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節目《深夜的TV演藝》近期舉辦票選活動,募集1500位陸軍士兵選出心中「最想要當成女友交往的女團成員」。投票結果出爐後,由AOA雪炫以215票拿下第一名,最符合士兵心中「希望、夢想、力量、愛」的象徵,第二、三名則是EXID哈妮和Girl’s Day惠莉。

▲哈妮(左)、惠利(右)為二、三名。(圖/取自EXID、Girl's Day臉書)

值得一提的是,AOA的主唱草娥在票選中也獲得了第4名的殊榮,前5名當中就有2位是AOA的成員,也證明了她們的人氣日漸攀升,而少女時代的太妍則是以7票之差緊追在草娥之後。►►►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草娥(左)以些微票數差距,領先太妍(右)。(圖/取自AOA、少女時代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