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光遠拿8080通告費就樂歪 結果吳宗憲比他多5倍!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吳宗憲日前在金鐘獎上以「巧婦難為無米之炊」作為引言,感嘆現今電視節目難做,卻遭名嘴馮光遠回嗆「放屁」,兩人2日上節目同台對戰,酸度爆表讓網友拍手叫好,馮在節目上拿出通告費台幣8080元獻寶,但據悉,吳宗憲雖自願降價一半,還是領了台幣3萬6000元酬勞,高出整整5倍。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吳宗憲完勝馮光遠。(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記者黃子瑋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馮光遠2日上《正晶限時批》和吳宗憲PK,一開口就搬出憲法解釋「放屁」讓對方啞口無言,整場辯論賽精彩度破表,而他還在節目上炫出8080元通告費,但其實對方的酬勞整整高出他5倍價碼,酬勞費曝光後,也成為網友討論議題。

據悉,吳宗憲事前答應製作單位,將酬勞打了5折才變成3萬6000元,且當天現場媒體陣仗驚人,成功達到節目曝光效果,但他拒絕和對方握手,現場氣氛一度尷尬。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