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白襪戰績差 但總教練范屈拉依然保住位置

點評:但板凳教練就........

▲范屈拉2016年依然為白襪總教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白襪今年戰績不佳,戰績不但無法突破5成,也再度無緣季後賽,但白襪球團宣布總教練范屈拉(Robin Ventura)依然是2016年的總教練,不過板凳教練帕倫特(Mark Parent)就沒那麼幸運,遭到被解職的命運。

范屈拉從2012年接掌白襪兵符,但4年下來戰績不理想,除了2012年85勝77敗排名美聯中區第2,接下來3年戰績都未達5成勝率,球隊都未進入季後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不過白襪球團依然相信范屈拉的能力,總管韓恩(Rick Hahn)宣布范屈拉依然是2016年白襪的總教練,繼續帶領這支球隊前進,范屈拉4年在白襪的戰績295勝350敗。

范屈拉位置保得住,但板凳教練帕倫特就沒那麼好運,他在球季還剩下3場比賽時被解職,他同樣2012年加入范屈拉的團隊,先前都是在小聯盟擔任教練。

白襪上次闖進季後賽是在2008年,當時並奪下美聯中區冠軍,不過分區系列戰1勝3負敗給光芒。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