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女友林千又嗆22K服務差 飲料店員遭「停職處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嫩模林千又和納豆(林郁智)戀情愛得高調,也成為各界矚目焦點,卻因買飲料問咖啡因含量遭店員白眼,發文怒嗆「領22不到,服務還那麼差!」引起外界撻伐,該店員更出面打臉還原當天情況,沒想到男店員2日竟遭店內停職處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千又和男友納豆愛得高調,2人戀情也備受外界矚目。(圖/翻攝自林千又臉書)

林千又因在飲料店詢問咖啡因含量,被店員回以一記白眼,讓她不滿發文抱怨,卻扯到店員薪水不到22K,感嘆年輕人只會怪政府政策,引起撻伐聲浪;當事人王姓店員後來出面打臉,他表示當時遭到林突然一陣砲轟,當下不知做何反應,之後也陪笑連續道歉5次,卻還是遭批「沒救了!」讓他感覺很不舒服。據《蘋果日報》報導,該店員2日晚上已不在店內工作,記者詢問同事他是否自願離職,答案竟是「被處分了。」

▲林千又臉書抱怨文引起撻伐。(圖/翻攝自林千又臉書)

另外,林千又發文抱怨店員態度,卻扯到店員薪水不到22K,感嘆年輕人只會怪政府政策,還拿美國舉例,認為台灣服務不如美親切、友善。她2日臉書已隱藏多篇筆戰貼文,但粉絲團依舊持續湧進抗議聲浪,男友納豆雖已代為道歉,但她本人至今未出面解釋,仍平息不了網友怒氣。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