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沃克女兒怒告車商 保時捷首度出面回應!

2015年10月2日 22:40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在2013年因為車禍喪生,法醫驗屍時證實他是因為外傷和燒傷致死,而他的16歲女兒梅朵(Meadow Walker)決定要控告父親當時所乘坐的保時捷車商過失致死罪,最近保時捷首次出面發表聲明。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保羅沃克怒告保時捷。(圖/資料照/翻攝自翻攝自《每日郵報》、梅朵Instagram)

據《每日郵報》報導,保時捷發表聲明表示:「任何人在我們的車輛中受傷甚至身亡,我們比任何人都感到更難過,我們相信,官方鑑定的結果已經明確顯示,這場悲劇是由駕駛疏忽和車速過快導致。」直接回應保羅沃克女兒梅朵的指控。

保羅沃克事發當時乘坐友人所駕駛的保時捷Carrera GT,失控時的時速大約90到100公里,連撞3棵樹後車體全毀,而他也被安全帶用力一勒,導致肋骨和骨盆全部斷裂,調查報告顯示,車子撞到樹後1分20秒才起火燃燒,但他卻因為無法逃脫被活活燒死。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