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高國輝第36轟、百打點 5局犀領先獅

▲高國輝。(圖/義大犀牛球團提供)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2日統一獅與義大犀牛之戰,犀牛在首局就攻下4分,高國輝在3局敲出本季第36轟,成為中職史上第4位、本土第2位達成單季30轟、100打點的球員,5局結束,犀牛以5比4領先。

犀牛在第1局就攻下4分,胡金龍、張建銘敲安後,林益全擊出1分打點安打,助犀牛先馳得點,也將他本季打點數推進114分打點,追平中職單季打點紀錄,隨後陽冠威再轟出3分砲。林益全平紀錄後,過沒多久,另一地猿象戰,陳俊秀也敲進1分打點,又以單季115分打點刷新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局高國輝轟出陽春砲,本季第36轟出爐,將他自己所保持的中職單季全壘打紀錄再推進,也敲進本季第100分打點,讓他成為中職史上第4位、本土第2位達成單季30轟、100打點的球員。

獅隊在3局滿壘情況下,以郭阜林的二壘安打攻下2分,隨後鄧志偉擊出的內野滾地球也送回1分,4局再靠著羅國龍的二壘安打攻進第4分,追到4比5,只落後1分。

犀牛先發投手倪福德投完前5局失4分,用97球,被擊出5支安打,7次三振,1次保送,獅隊先發投手賈斯汀投完前5局失5分,用87球,被擊出7支安打包含2轟,三振、保送各2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
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