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利不幹了!辭節目又刪推特 被爆將暫別演藝圈

2015年10月2日 22:38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歌手李孝利面貌姣好、身材火辣,被封為是「性感女神」,她2013年和老公李尚順結婚,便搬到濟州島過著樸素的家庭生活,僅出演幾個固定節目。她3月開始陸續辭掉班底節目,甚至將社群帳號刪除、換電話號碼,讓粉絲相當擔心她的狀況,但她始終沒有正面回應,直到1日才被爆是為短暫告別演藝圈作準備。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李孝利和老公李尚順結婚後便搬家到濟州島過自給自足的生活。(圖/翻攝自韓網naver)

李孝利和李尚順結婚時,曾被說是「美女與野獸」的真實翻版,不過她深愛老公且讚對方在自己心目中是最帥的,甚至為了丈夫搬離首爾,用情至深。她婚後也不再接商業性的廣告代言,並在2015年開始辭去手上的工作,還刪除社群帳號,根據《KBS NEWS》報導,李孝利被演藝圈相關人士爆料,她是想將生活重心轉移到家庭和公益上,「她雖然沒有明說想要引退休息,但有說過想要享受私人的時間。」並透露李孝利此次暫別演藝圈至少要2年。

▼ 李孝利曾開設部落格紀錄生活點滴。(圖/翻攝自韓國網站Nate,出自李孝利部落格)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