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A訪台倒數!雪炫麻豆長腿、纖腰受封「骨盆美女」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女團AOA出道3年人氣不斷上升,日前才在節目票選中奪下1500位阿兵哥票選「陸軍最愛女團」冠軍,成員雪炫更是獲得最佳女友的封號,擊敗「EXID」HaNi以及Girl’s Day 惠利,該團即將在10日來台陪粉絲度過國慶日,揚言要帶給初次見面的粉絲一個「怦然心動」的完美舞台。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人氣超高的雪炫除了9月底被選為最佳女友,還成為中秋節最想介紹給家人的媳婦人選,她以第三名的排行入圍,擁有完美身材比例的她日前穿著露腰小短裙的表演服身商店,麻豆款的修長美腿,掀起網友熱烈討論,而她性感的骨盆比例還獲得「骨盆美女」第一名稱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OA出道以來首度舉辦亞洲巡迴,並且將在10日旋風訪台24小時舉辦演唱會,行程滿檔的她們當日一抵台,就會從機場直奔會場進行彩排準備,為了滿足粉絲的心願,主動要求與全場歌迷近距離擊掌,購買4800票價的歌迷更升級為握手會,展現AOA親切又親民的真性情。首度訪台門票目前已售出七成,目前剩餘少數4800、3800門票可至全台全家門市FamiPort機台及FamiTicket網路購買!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