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大陸和侯怡君交往10年不婚分手:耽誤女生我有罪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蕭大陸和小他22歲的女星侯怡君情愛糾葛長達10多年,分手後依舊保持聯絡,他6年沒拍戲,難得在媒體前曝光,媒體詢問孩是抱持「不婚主義」嗎?他坦言,不婚的原因是不想害人,眾人虧耽誤前女友青春,他回應:「耽誤人家,我承認我的罪刑。」

▲葉歡、蕭大陸出席新戲開鏡,蕭大陸透露不婚原因。(圖/記者周宸亘攝)

蕭大陸2日出席民視8點檔《春花望露》記者會,他劇中深情守護葉歡,被封資深大仁哥,戲外他和侯怡君感情也受到關注,他保持不婚主義,外傳2人因此分手,他表示對這段感情懷著感激心情,如果關係變成老公老婆,就會要求對方主泛、洗衣,若當男女朋友,就會伺候對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怡君跟蕭大陸情愛糾纏10多年。(圖/民視)

跟侯怡君之間的感情,蕭大陸透露,「跟她之間就是100%信賴,什麼事情都可以跟對方講,就算她半夜拿到架著我,我也會覺得在開玩笑,因為很信任,對方做任何事情都可以,現在彼此就是一輩子家人。」葉歡則透露,有次跟侯怡君聊天她稱讚「蕭大陸是很溫柔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