係「金」A!CAMPER經典鞋款PELOTAS ARIEL 喜迎20歲

▲PELOTAS ARIEL 20週年紀念款女鞋,售價8,980元。(圖/業者提供)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西班牙休閒鞋品牌CAMPER經典鞋款PELOTAS ARIEL今年20歲了!自1995年推出後,PELOTAS ARIEL的經典鞋楦、360度縫合,以及鞋底保留87顆彈力小球的細節設計,都是此鞋款最經典的特色!

▲360度縫合與舒適87球狀鞋底等細節設計,是PELOTAS ARIEL鞋款最經典的元素。(圖/業者提供)

今年創意總監Romain Kremer將前衛的銅金與鞋款經典元素融合,推出視覺感強烈的PELOTAS ARIEL 20周年紀念鞋款,不僅結合頭層皮革與工藝,男鞋設計靈感也取自棒球球身的設計縫線;女鞋則採極簡風格,以透氣孔洞勾勒設計能與功能性,創新「色」誘人心。

▲運用線條元素加入棒球球身的設計縫線,PELOTAS ARIEL 20周年紀念男鞋售價9,28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