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下鄉場面大失控! 「幸福肥」遭小朋友嗆爆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范冰冰與李晨認愛後,經常公開曬恩愛,戀情持續加溫,頻頻被爆想「婚」頭,近日2人甚至一起主持綜藝節目《挑戰者聯盟》、高調放閃,但是女神似乎因為過得太甜蜜,居然被小朋友嗆她「幸福肥」!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范冰冰進攻主持界,和李晨等人一起主持真人秀節目。(圖/翻攝自挑戰者聯盟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近期從戲劇圈跨界主持綜藝節目,聯手李晨及小鮮肉吳亦凡、林更新等人一同挑戰各行各業的工作過程。在近日即將播出的特輯預告中,范冰冰和吳亦凡體驗導遊工作,帶領一群小學生遊覽北京近郊的古水鎮,起初她僥倖認為小朋友不認識自己,沒想到一見面就被逼問李晨的去向,還遭嗆「我看過你演的《武媚娘》,怎麼變胖了?」場面瞬間失控,女神一秒被小朋友玩壞。

▼范冰冰不開心被叫「阿姨」,嘟嘴賣萌要小朋友改口。(圖/翻攝自樂視網)

▼影片取自樂事網,如遭刪除請見諒。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