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溜馬一哥喬治躍封面 擔任《MyNBA2K16》看板星

點評:帥氣!

▲溜馬喬治躍上NBA 2K系列電玩封面。(圖/公關提供)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2K今天宣布,過去15年穩坐NBA電玩模擬遊戲寶座*的《NBA 2K》籃球系列最新力作《NBA 2K16》,將透過《MyNBA2K16》伙伴應用程式讓玩家有更多機會盡情享受《NBA 2K》的遊戲樂趣。現已推出的《MyNBA2K16》特別請到兩次入選NBA全明星隊的喬治(Paul George)擔任封面球星。

「一直以來,我都是《NBA 2K》的死忠玩家,我很樂意人在外頭時繼續體驗遊戲,」《MyNBA2K16》封面球星喬治表示,「獲選為《MyNBA2K16》封面球星給了我與遊戲密切連結的好機會,也讓我能代表《NBA 2K》系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維繫《NBA 2K》系列忠於真實的傳統,《MyNBA2K16》提供玩家透過行動裝置與《NBA 2K》遊戲密切聯繫的機會,並帶來了許多新功能,包括MyCAREER顯示畫面、MyPLAYER商店,以及更多賺取虛擬貨幣和取得2KTV全新節目的機會。

《MyNBA2K16》也將包含卡牌收集遊戲《MyTEAM Mobile》,讓玩家能夠收集他們喜愛的NBA球員卡片並在快速比賽、季錦標賽和遊戲特別賽事裡挑戰來自全球的對手。

《MyNBA2K16》包含了《NBA 2K》主題卡片遊戲《MyTEAM Mobile》,讓玩家能夠收集他們喜愛的NBA球員卡片並在表演賽、季錦標賽和遊戲特別賽事裡挑戰來自全球的對手。玩家還能透過《MyNBA2K16》伙伴應用程式賺取《NBA 2K16》的虛擬貨幣,使玩家能隨時隨地享受到無縫的跨平台《NBA 2K》體驗。

「選擇Paul George擔任2K的《MyNBA2K16》的首任封面球員是再自然不過的事,」《NBA 2K》行銷副總布洛迪(Alfie Brody)表示。「我們總照著玩家的想法在走,有了喬治擔任封面球星,《MyNBA2K16》將替全球玩家帶來終極的行動裝置體驗。」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 

iOS:
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喬治溜馬Paul George季後賽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近5戰勇奪4勝 辛元旭:球隊氣氛一直都不錯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