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很漂亮》濕身秀!朴敘俊裸露3D胸肌、6塊腹肌好羞

2015年10月2日 16:29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愛情喜劇《她很漂亮》由朴敘俊、黃靜茵(黃靜音)主演,爆笑的劇情以及主角鮮明的個性,受到觀眾喜愛,收視率節節攀升。2日播出第6集,編劇還使出大絕招,男主角朴敘俊秀出精壯胸肌、超立體6塊肌,讓觀眾大飽眼福。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她很漂亮》上演濕身秀!朴敘俊裸露上半身,讓觀眾大飽眼福。(圖/翻攝自dailymotion)

朴敘俊在劇中飾演一名工作要求完美,卻對初戀情人百般包容的癡心男,超反轉的魅力深深吸引女主角,而他最新一集中光裸著上半身演出沐浴濕身秀,期間還一度轉向鏡頭正面,秀出碗公大小的厚實胸肌、精壯手臂,以及冰塊盒6塊腹肌,大方放送近20秒的畫面,讓粉絲直呼害羞。

▲崔始源、朴敘俊男男CP受到觀眾喜愛。(圖/翻攝自dailymotion)

《她很漂亮》除了男、女主角曖昧關係引起注目,崔始源偷穿朴敘俊內褲的男男情侶檔同樣受到歡迎,由其是兩男個性天差地別,相處在一起卻擦出爆笑火花,令劇迷笑喊「支持這對男男」,而崔始源在劇中吊兒啷噹的性格,還被粉絲調侃「那根本就是在演他的本性」,頗受好評。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