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店員領不到22K被轟爆! 納豆女友林千又急關臉書

2015年10月2日 15:55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嫩模林千又和納豆(林郁智)戀情愛的高調,也成為各界矚目焦點,卻因為買飲料問咖啡因含量遭到店員白眼,發文怒嗆「領22K不到,服務還那麼差!」遭到男店員出面打臉還原當天情況,雖然納豆事後出面表示她已認錯,但臉書仍湧進大批網友繼續砲轟,她在稍早也緊急關閉粉絲團避風頭。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納豆女友林千又關臉書。(圖/翻攝自林千又臉書)

林千又因為在知名連鎖飲料店詢問咖啡因含量,被店員回以一記白眼,讓她不滿發文抱怨,卻扯到店員薪水不到22K,感嘆年輕人只會怪政府政策,讓不少網友痛批她不該把薪資和態度拿來比較,認為她看不起只領22K的人,即使已經隱藏多篇筆戰貼文,但粉絲團依舊持續湧進抗議聲浪。

引發軒然大波後,林千又並未出面說明,反而由男友納豆代為道歉,並解釋女友絕對不是要針對22K這件事,「已念過她一頓,她也知錯」,但她稍早悄悄關閉粉絲團,希望能早點平息風波。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