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團隊內戰恐鬥掉1副市長? 北市府:純屬臆測、杜撰

▲北市副市長周麗芳。(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風波不斷,先是公文洩密案、波卡案,日前又出現喬替代役案等,而今日有媒體報導,柯團隊出包頻頻,就是內部鬥爭造成,且戰火將延燒到世大運,目標就是副市長周麗芳。對此,北市府上午回擊,表示內文純屬臆測、杜撰,報導中相關官員皆未接到採訪查證,明顯違反新聞倫理,令人遺憾。

今日出版的《時報週刊》報導,國民黨議員陳重文表示,柯P小內閣分為以洪智坤、張益贍、戴季全、邱昱凱為首的「輔選派」,以及副市長鄧家基為首的「海選派」;而近期「輔選派」風波不斷,還折損了戴季全、邱昱凱等2名大將,有藍營議員透露,輔選派已瞄準世大運另闢戰場,目標就是副市長周麗芳。

對此,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林鶴明上午表示,報導內文純屬臆測跟杜撰,且相關北市府官員皆未接到採訪查證,明顯違反新聞倫理,令人遺憾。

他也說,市府團隊並無媒體報導之相關故事情節,且世大運籌備工作持續順利進行中,因此發布聲明以正視聽。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