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再衝擊大滿貫 蠻牛有信心沒把握

納達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在2015年度過失落的一季,29歲的他甚至表示,不確定自己能否有能力再度問鼎大滿貫。

「我不知道我是否能贏得大滿貫。」納達爾表示,相信自己可以做到,但不知道挑戰的結果,語氣中充滿不確定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納達爾是在日前回到家鄉勘查正在自己成立的網球學校施工狀況,接受《天空體育》採訪時透露這段話。今年四大滿貫表現都不理想,並在法網丟掉統治5年的政權,因此媒體詢問他是否有信心再度挑戰大滿貫。

雖然回答語氣不太樂觀,但納達爾也表示:「我會在未來幾年多試著創造機會,如果我能夠放鬆一點,多控制好自己的情緒,我相信機會很快就會來到。」

目前納達爾將出征中國公開賽,並報名雙打項目,下一站上海名人賽也會在雙打項目出賽,搭檔沃達斯科(Fernando Verdasco)是他里約奧運男雙的搭檔。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