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出8000通告費了! 吳宗憲vs馮光遠2日正面對決

2015年10月2日 12:35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憲神」吳宗憲日前在金鐘獎上以「巧婦難為無米之炊」作為引言,感嘆現今電視節目難做,卻遭名嘴馮光遠回嗆,雙方隔空互酸砲火猛烈,馮在臉書上表示已經收到《正晶限時批》主持人彭文正開出一集8000元的酬勞,2日晚間將和吳宗憲上節目正面對決,讓網友相當期待兩大酸神會擦出什麼火花。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吳宗憲和馮光遠將同台對戰。(圖/翻攝自吳宗憲、馮光遠臉書)

馮光遠2日上午在臉書上宣布將與吳宗憲同台對戰,透露被吳嗆聲「通告費一集有8000塊再來談」之後,就接到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主持人彭文正的電話,表示願意出這8000元,也同時得到吳宗憲承諾,將首度正面談論金鐘話題,他也興奮直呼:「兩張台灣的賤嘴,將在螢幕上拋劍與耍賤!」

▼馮光遠。(圖/翻攝自馮光遠臉書)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