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MA萌親自來接機!華航開航熊本 推出Kumamon主題機

點評:Kumamon!!超可愛!!

▲酷MA萌部長換上空服員制服,外型超可愛。(圖/記者陳睿中攝,以下同)

記者陳睿中/台北報導

提及日本各地方的吉祥物,最讓人熟悉的莫過於熊本縣的熊本熊Kumamon(酷MA萌部長)。中華航空將於10月25日開航高雄─熊本定期航班,首航班特別與日本熊本縣廳合作,推出「熊本雄賀」主題班機行程,酷MA萌部長不但會親自接機,還會出席晚宴與旅客同樂。

▲針對熊本雄賀專機設計的機上餐,以及可以免費帶回家的酷MA萌抱枕。

為了讓民眾提早感受到酷MA萌部長的魅力,今日(10月2日)華航在松山機場舉辦了酷MA萌部長見面會,並且展示一系列的酷MA萌週邊商品以及專屬機上餐點。酷MA萌部長除了在現場大跳活力舞蹈,還換上華航制服背心,監督空服員送餐,並且大方地與現場民眾互動、擁抱。不論是扭腰、揮手,一舉一動都散發超萌氣場,讓民眾大呼:「太可愛了!」

華航高雄─熊本班機每周3班,周二、五、日飛航,以波音737-800客機執飛,是台灣第一家開航熊本定期航班的航空公司。配合首航的酷MA萌主題班機,為三天兩夜行程,10月25日上午09:20由高雄小港機場出發,主題班機行程將於10月5日中午12:00於官網開賣,限量158個名額。

▲酷MA萌一系列的周邊商品。

中華航空台灣地區處處長羅皓明表示,華航近期推出曙光、母親節、極光等主題班機,本次則是以酷MA萌做為主題。華航繼開航高雄─熊本之後,10月26日還會開航高雄─福岡,10月28日開航台南─大阪,每週往返日本171班次,共有13個航點。熊本縣企劃振興部交通政策情報局長福島誠治則表示,熊本擁有阿蘇山、熊本城、溫泉等元素,非常適合觀光。

▲(左3起)熊本縣企劃振興部交通政策情報局長福島誠治、酷MA萌部長、中華航空台灣地區處處長羅皓明共同合影。

中華航空也表示,本次酷MA萌主題班機行程中,除可參觀熊本知名景點,酷MA萌部長將在熊本機場親自迎接旅客,並且參加主題晚宴與民眾一起跳舞、同樂。另外機上也會提供特別版登機證、主題機上餐、明信片、貼紙,首航班機限定的酷MA萌抱枕、頭墊布也都可以讓旅客帶回家,經濟艙每人22,999元(兒童21,999元),商務艙每人33,199元(兒童32,199元)

▼酷MA萌部長在現場也與粉絲一起互動合影留念。

上班、上課超級悶,好想旅遊去?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帶你一起鍵盤旅遊→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關鍵字: 中華航空 日本旅遊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