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結不能只講檯面話 朱立倫:努力總有一天會變好

▲國民黨主席、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只要黨團結總有一天會變好。(圖/記者徐政璿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立法院長王金平一席「國民黨團結不能只講檯面話」,國民黨主席長朱立倫2日受訪時表示,確實國民黨現在還有很多不團結的事,但他認為,國民黨過去失落時總有一部分黨員願意團結一致努力,「只要透過我們的努力,總有一天會更好。」

被問到最近國民黨的各種負面評論,朱立倫表示,過去20年國民黨在民主化的過程有很多階段,黨員在不同時候有不同的表現,「我們當然是表示尊重,民主就是這樣。但他相信,還是有大部分黨內同志在黨最困難的時候,願意團結為黨來努力,相信只要努力,國民黨總有一天會更好。

朱立倫也提到,確實國民黨內有很多不團結的事,不可以表面講一套、背後做一套。至於持續發酵的「跳船潮」,會不會動用黨紀處份?朱立倫表示,只要在正式的選舉階段,「有事實我們都會按照這樣來處理,不管是支持其他政黨的,這些我們都會做全面的考量。」

▼王金平1日表示黨要真的團結,不能只講檯面話。(圖/記者賴映秀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