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女友轟22K店員反被嗆! 前男友高廷宇即刻救援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嫩模林千又和納豆(林郁智)公開戀情後,常大方曬恩愛成為矚目焦點,卻因為買飲料問題遭到店員白眼,在臉書發文怒嗆「領22K不到,服務還那麼差!」被罵的男店員也出面反擊,引發不小爭議,對此,男友納豆至今尚未回應,倒是前男友高廷宇第一時間PO文替她緩頰,再度掀起網友討論。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林千又爆爭議,前男友高廷宇出面護航。(圖/翻攝自林千又、高廷宇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千又因為問了飲料店店員哪種茶的咖啡因比較低,遭到對方回以白眼,讓她PO文氣罵:「你領22k都不到服務還這麼差?」認為台灣年輕人不要怪薪資低,而是要先檢討自己,卻引來網友砲轟「態度不佳和薪水22K沒關係」,更被抓包前後說詞不一,質疑她自打臉,而筆戰文章也接連遭到刪除。

▼高廷宇PO文緩頰。(圖/翻攝自高廷宇臉書)

被罵的店員事後也現身留言還原情況,事件眼見越演越烈,但林千又和納豆卻未對外做出任何回應,反而是先前曾爆出和她親密舊照的男模高廷宇「即刻救援」,在臉書表示和女方已無聯絡,但直言自己也是基層打工出身,一向對服務業抱持著尊重且體貼的態度,呼籲網友不要隨便批評而不知傷到人,認為人都有情緒,但應該冷靜取代謾罵,再度成為話題。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