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瑪奇》x《Fate/stay night [UBW]》重現聖杯爭奪戰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遊戲橘子旗下人氣超旺的線上遊戲《新瑪奇》於(1)日正式攜手與日本超人氣動漫「Fate/stay night [UBW]」推出期間限定改版。玩家將可在遊戲中扮演劍之騎士「Saber」、槍之騎士「Lancer」、弓之騎士「Archer」等任一知名角色,並體驗專屬華麗技能。

即日起至10月15日止將開啟第一波限定活動「特別的調查」,玩家將從可疑的神父所傳達的一封信件開始展開調查。此時塔拉的騎士競技大賽會場正在發生奇怪的事情,為了解決問題玩家將選擇「理想」、「名譽」、「意志」等關鍵字後可進入影子副本並扮演英靈,透過所選的英靈的技能打倒怪物,同時保護自身的角色。除了角色與故事之外,其服飾、武器、道具與華麗的專屬動作也將令玩家引頸期盼。

緊接著10月15日起至10月29日則將推出第二波期間限定活動,玩家將可在堤爾克那廣場的NPC「可疑的比賽管理者」對話後可申請參與比賽,並將會與其他人進行一對一配對。進入地下城後,可選擇Saber、Archer、吉爾伽美什等英靈。每隊輪流與對方擲骰子,根據玩家的選擇,角色會移動與骰子數字相同的格數。若是在移動格數中抓到對方的話,會返回最初的位置並可以再擲一次骰子。陣營的角色繞完一圈後到達最終位置的話,遊戲會被結束。參與比賽將可獲得「協會的比賽箱子」,根據輸贏可獲得「協會的證書」。收集「協會的證書」獎勵,有機會可兌換到「Archer的弓」、「Saber的勝利之劍」、「遠阪 凜的背包」等特別的道具。

關鍵字:新瑪奇Fate/stay night [UBW]限定日本動漫SaberArcher槍之騎士弓之騎士Fate聖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