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後也閃成這樣!《RM》宋智孝濕身 GARY拿毛巾急幫擦

2015年10月2日 12:10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開播至今5年,因為逗趣又爆笑的節目內容,廣受觀眾喜愛,日前宣布將在11月二度訪台,讓粉絲們非常期待,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近期瘋狂放閃的「周一情侶」宋智孝與Gary;製作單位2日上傳一張幕後照片,宋智孝因遊戲弄得全身濕,Gary趕緊拿著白毛巾幫忙擦乾,表現超甜蜜!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GARY拿毛巾幫宋智孝擦身體超暖男!(圖/翻攝自SBS)

「周一情侶」不是只在幕前放閃,幕後仍然超恩愛!製作單位2日上傳一張花絮照,《Running man》主持人們因玩水槍遊戲濕身,錄製告一段落之後,成員紛紛拿毛巾弄乾身體,GARY卻是先拿著自己的毛巾幫「女友」宋智孝擦乾衣服,而對方也毫無尷尬,不像是第一次接受這樣的「服務」,小倆口互動自然又甜蜜,讓粉絲紛紛留言哀求「拜託你們交往吧!」

▲「周一情侶」近來越來越大方放閃,擁抱、親臉頰樣樣來。 (圖/翻攝自韓NATE網站、粉絲團)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