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恩文:不會讓大家失望!2爆吸毒節目腰斬事業恐全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食家兼前主播吳恩文政大畢業後,投身新聞圈從記者一路當到主播,之後自立門戶開公司,另設時尚廚房教貴婦烹飪而聲名大噪,並順勢踏入美食圈成為名利雙收的美食名家。怎料,他2度吸毒被逮形象重創,另爆出他雖跪求警方不要走漏消息,吸毒醜事仍包不住,如今不僅得面臨法律制裁,演藝事業也可能全毀。

▲吳恩文頂著政大畢業光環,一路從主播變身名利雙收的美食家,卻因吸毒形象重創,目前恐面臨事業全毀的窘境。(圖/取自吳恩文部落格)

據媒體報導,吳恩文2013年爆發吸毒醜聞後,最近好不容易緩起訴屆滿,在好友于美人的幫忙下漸漸復出,2014年接下了網路節目《吳恩文的快樂廚房》的主持人工作,還到馬來西亞兼任房仲經理。沒想到,他事業才正要重回軌道,又爆出吸毒被抓且罪證確鑿,除了必須面對法律刑責最重3年徒刑,手上唯一的節目也確定腰斬,雖有消息指出他訊後諭令飭回後,目前仍照常錄影,但該節目2週內就會結束播出,節目單位則稱是基於「閱聽率」考量才決定收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恩文2013年爆出吸毒醜聞時,曾在鏡頭前哭求外界原諒,並宣稱一定會改過自新不讓大家失望。(圖/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吳恩文2013年吸毒被抓後,曾在鏡頭前聲淚俱下地表示,在感情生活上一直是個失敗者,加上好奇才會碰觸毒品,並懇請外界給予重新改過的機會。如今,他又爆吸毒當場被抓包,則稱是因為事業受創後,幾乎接不到通告,生活過得很苦「心情不好」才會重蹈覆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