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車當下緊抱女友保護她 網友大讚:最棒男友

 

▲泰國一名男子在摔車當下緊抱著女友在懷中,讓她受到的傷害減到最低,網友大讚他是最棒男友。(圖/翻攝自COCONUTS BANGKO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泰國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日前騎車載女友外出,但當時天候狀況不佳而天雨路滑,機車不慎打滑摔車。但這名男子做了一個超貼心的舉動,2人在地上滑行時,他趕緊將女友抱在胸前保護,讓對方盡量避免受到傷害和危險,不少網友看到大讚這名男子是「最棒男友!」

泰國媒體《COCONUTS BANGKOK》報導,這名25歲的男子亞薩達伍(Assadawut Arm Ngobudda),日前騎車載著女友外出,但當時外面下雨,加上行駛下坡路段,疑似天雨路滑而導致機車側翻,2個人和機車都滑行了很長一段的距離。

正當緊急時刻,亞薩達伍並未忘記女友,趕緊將她拉進自己的胸懷,盡量讓女友可能受傷的程度減到最低。所幸當時2人都有戴著全罩式安全帽及穿著防摔衣,女友僅僅擦傷。

亞薩達伍事後表示,「我怕後面的車子沒看到我們,也怕自己的機車滑過來撞到我們」。事實上別看亞薩達伍外型粗獷,他除了是一名專業的車手外,還在幼稚園擔任音樂老師。不少網友看到這段影片後,對於亞薩達伍在摔車當下連忙保護女友的行為,大讚他是「最棒男友!」但也有人認為在天雨路滑的情況下飆車,是他自己害他們陷入險境的。

▼泰國一名男子在摔車當下緊抱著女友在懷中,讓她受到的傷害減到最低,網友大讚他是最棒男友。(圖/翻攝自COCONUTS BANGKOK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