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奇仿妝特輯 暗黑版雪寶讓網友哭喊:你不是雪寶!

圖、文/妞新聞

這個月開始就是要迎接萬聖節了,你開始想今年的造型了嗎?想不到也沒關係!今天小編要來介紹一系列獵奇的仿妝,重點是這些都是會動的!看了感覺更逼真哪!

不!艾莎不要這樣!(掩面)(圖/妞新聞提供)

萬聖節扮成白鬼如何?(圖/妞新聞提供)


是恰吉!(圖/妞新聞提供)

大半夜遇到這個一定會嚇到尿褲子…(圖/妞新聞提供)

動畫電影《第十四道門》(Coraline)的鈕扣媽媽。(圖/妞新聞提供)

不!你不是雪寶!(圖/妞新聞提供)

拜託不要眨眼…(圖/妞新聞提供)

你也不是小小兵!
隱約看得見人的樣子好恐怖啊~(圖/妞新聞提供)

恐怖電影《Smiley》的恐怖怪臉,路上遇到他應該只想拔腿就跑。(圖/妞新聞提供)

這個嬰兒也超詭異的啦,為什麼要讓它動來動去!?(圖/妞新聞提供)

你想來一點爆米花嗎?(圖/妞新聞提供)

動漫人物到現實中的眼睛大小…(圖/妞新聞提供)

實在是太恐怖了!尤其是《Smiley》的怪臉,看久了讓人不寒而慄!還有艾莎的臉,感覺就是會嚇哭一堆孩子啊!各位捧油今年的萬聖節有靈感了嗎?要不要扮個崩壞雪寶或是小小兵呢?

關鍵字:仿妝彩繪達人美漫小小兵艾莎雪寶鈕扣媽媽恰吉恐怖獵奇逼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