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三個月就瘦13Kg?3種「豆漿減肥法」大公開!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豆漿含有豐富的大豆異黃酮,對女性而言有很好的幫助,不少人在減肥的時候都會利用豆漿減肥法,不但能夠幫助瘦身,甚至能夠幫助豐胸。但是豆漿減肥法,除了單喝豆漿之外,還有沒有什麼樣的搭配能夠讓自己順利瘦身成功呢?

1. 餐前喝豆漿

曾經報導指出,有位民眾每天餐前三十分鐘食用無糖的高纖豆漿,確實在三個月後減重成功13公斤。因為無糖高纖豆漿的糖分少,營養價值高,在餐前喝下後會產生飽足感,就能夠減少正餐的分量。但是建議使用此方法時,每餐皆需要均衡飲食,並且搭配運動,才能夠有效瘦身。

2. 生菜豆漿減肥法

歐美巨星妮可基嫚擁有曼妙身材,據說就是使用生菜豆漿減肥法幫助瘦身。首先先將黃豆泡軟,再將生菜切成細絲,等到黃豆軟後,就可以把它和生菜一起放到豆漿機裡打成汁。因豆漿與生菜都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能夠幫助排便。

3. 橘子豆漿

橘子豆漿的製作方法其實和生菜豆漿差不多,只要準備好橘子、柚子,將它剝皮後,一樣和泡好的豆漿打成汁即可。除了能夠幫助排便之外,因為柑橘類食物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還能夠幫助養顏美容,加強新陳代謝,瘦身兼美體。

除此之外,很多人會選擇使用豆漿香蕉減肥法。利用無糖高纖豆漿搭配香蕉作為代餐,能夠幫助清腸胃,是個瘦身的好方法。不過要注意的是,雖然豆漿對人體有不少好處,但是食用過量還是容易造成身體的負擔,在保養的同時也需要注意。

延伸閱讀
想瘦又怕減到胸部? 超強豆漿減肥食譜「甩油兼豐胸」!
減肥不減胸新方法 「生理期豆漿瘦身法」7天就瘦3公斤!
「豆漿香蕉」瘦身新選擇 營養師:搭配無糖高纖豆漿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