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恩惠抄襲風波未擺平 先表態是否參加《女神新裝3》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尹恩惠日前參加大陸時尚節目《女神新裝》,和設計師夥伴一同創作的作品大受好評,曾在第4集和第7集中獲得節目比賽第1名,甚至拿下最高拍賣價,卻驚傳作品其實是抄襲名牌《ARCHE》,她最近透過經紀公司表態是否會參加下一季節目的錄製。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尹恩惠表態將不會參加下一季《女神新裝》節目錄製。(圖/資料照/翻攝自ELLE網站、Daily motio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韓媒《亞洲經濟》報導,尹恩惠不會參加下一季的《女神新裝》錄製,更提到短期內無論是大陸或是南韓的任何活動,都會慎重地考慮是否出席,就目前而言,並沒有要參與任何工作的計畫。

尹恩惠日前原定要帶著執導的作品《Red Eye》參加10月的「釜山電影節」,卻臨時宣布不會出席,也缺席相關公開宣傳行程,她不願再回應有關與抄襲風波有關的問題,決定暫時閉關在家。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