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兒女是同志…蔡依林超開明:能接受各種可能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蔡依林2015年以新專輯《呸》勇奪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更在暑假宣布《2015 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11月4日、11月5日、11月6日加開場次,開賣不到15分鐘就完售。新專輯中以《不一樣又怎樣》與《第二性》等,傳達對多元性別運動的支持。

▲蔡依林持續力挺同志相關議題。(圖/《LEZS》雜誌)

而今年10月在台北同志大遊行前夕,蔡依林更直接挑起大樑擔任《LEZS》封面人物,以中性帥氣的造型登上女同雜誌。訪問中她特別提出「愛無界線,在愛之前人人平等」的想法,成為今年同志月最具影響力的傳愛大使,她說:「我們要給一點時間讓反對者思考,畢竟每個人對愛的想法都不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專訪中蔡依林也透露現階段對婚姻「隨緣」的態度,但被問到如果自己的孩子也是同志,她開明表示:「我是個可以接受各種可能性的母親。」訪問中蔡依林不斷以自身經驗提醒所有女孩盡情活出自己,跳脫社會審美觀的框架,活出屬於自己的美麗!

▼蔡依林自認是開明的母親。(圖/《LEZS》雜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