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智勝緊抱紀卜心 新秀葉文淇震撼:女神可以這樣抱?

▲桃猿新秀投手葉文淇。(圖/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高中新秀投手葉文淇從昨天(30日)隨一軍練球,昨天第1天看到前輩林智勝擁抱開球女神紀卜心,讓他大震撼,驚訝「原來別人心中的女神可以這樣子抱」。

全新運動雲首頁 全新體驗一次看個夠

http://sports.ettoday.ne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昨天邀請「中學生女神」紀卜心擔任開球貴賓,葉文淇今年才從高中畢業,從高三就知道紀卜心,成為「中學生女神」的粉絲,常會關注她的動態。

葉文淇昨天第1天隨一軍練球,真的很興奮,且遇上紀卜心開球,當紀足心開球結束走到三壘休息區要跟球員擊掌,卻被林智勝、陽耀勳緊緊抱住,讓葉文淇超傻眼。

他說:「紀卜心是很多中學生的女神,原來女神是可以這樣子抱的,真的很震驚。」想一直留在一軍抱女神嗎?葉文淇害羞的說:「我還是抱林承飛好了。」

葉文淇在二軍以中繼為主,未來上一軍也會擔任中繼,昨天一軍初體驗,感覺氣氛很好、待遇很不同,剛加入職棒時了,體重胖到87公斤,由於二軍訓練量很大,現在降到83公斤。

他是全聯盟年紀最小的球員,在二軍總冠軍賽被中信兄弟二軍張志強及蔡益民全壘打,讓他受到震撼教育。

▲林智勝對紀卜心送上擁抱。(圖/Lamigo桃猿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