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彈阿翔玩到入圍金馬! 「糾纏」田馥甄PK對決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第52屆金馬獎入圍名單1日揭曉,歌手亂彈阿翔以電影《青田街一號》裡的歌曲《糾纏》入圍金馬獎,與田馥甄(Hebe)演唱《小幸運》共爭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過去他就曾以《完美落地》榮獲第48屆金馬獎最佳電影歌曲獎,對於這次又再度入圍金馬獎,他則表示相當感謝,也謝謝李烈和導演李中給他空間玩。

►►►想看更多第52屆金馬獎新聞?請點我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亂彈阿翔以《糾纏》入圍第52屆金馬獎,與田馥甄《小幸運》共爭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圖/翻攝自乱彈阿翔、田馥甄臉書)

亂彈阿翔1日在臉書上PO文,對於自己獲得第52屆金馬獎入圍提名,表示:「感謝評委對我的厚愛,我喜歡做音樂,1部電影真需要一大堆人來完成…感謝青田街的所有幕前幕後工作人員,完成一部創新的喜劇電影。」最後他也謝謝李烈和導演李中給他空間玩,引來許多網友留言恭喜他。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