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嘟嘴臉貼解婕翎「最愛J0」 許維恩護衛軍進攻啦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Kid必須死!?解婕翎(愛希、虎牙)1日在粉絲團PO出一張與Kid的合照,而Kid卻在合照時「嘟嘴」臉貼解婕翎,且她在發文時就寫道:「林柏昇你看看下面留言!」果然,不久後就有許多網友紛紛為Kid心中的女神許維恩監督,竄出許多搞笑留言,逗得大家笑翻。

▲Kid與解婕翎合照太親密,網友替許維恩監督。(圖/取自解婕翎、許維恩粉絲團)

Kid時常在節目中透露對許維恩的愛慕之意,私底下兩人也是超級好朋友,但也因此,兩人的一舉一動總是被網友放作堆。在解婕翎PO照片後,Kid趕緊來留言:「大家息怒,聽我解釋,我是要說『哼!人家頭髮掉下來了,解婕翎你還拍人家(嘟嘟嘴氣氣)』。」不過立刻被解婕翎虧:「他剛剛真的不是這樣說。」Kid也耍賣萌攻勢「最愛J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解婕翎表示,大夥剛錄完《綜藝玩很大》正在回台北的車上,兩人玩合照時,Kid還搞笑嘟嘴。解婕翎笑說:「我叫他不要嘟嘴,我說網友會幫維恩叫你去死,但他不信。」果然在照片一上傳後,許多網友紛紛跳出來,進行一連串搞笑攻勢,直呼:「Kid必須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