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必備的服務...旅客:免費Wifi比早餐還重要!

2015年10月1日 21:06

▲隨著現代人的上網習慣,免費無線wifi已成為飯店最重要的服務。(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陳睿中/綜合報導

根據Agoda.com訂房網最新「聰明旅遊情報(Travel Smart Survey)」調查顯示,多數旅客認為外出旅遊時,飯店最重要的服務是「免費無線上網」,甚至超過「提供早餐」。

本次調查時間為今年7月,針對Agoda.com全球5,000多位顧客進行調查。在詢問最希望飯店提供的免費服務選項時,免費無線上網獲得55%的選票,免費早餐則是45%,打破傳統的喜好印象。除了將網路視為比早餐還重要之外,也有75%的旅客想要更大的床鋪,只有25%的旅客想要更大的浴室。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