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萌大亂鬥《時空前線》安卓正式上架反差萌登場!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遊戲廠商「龍邑」宣布《時空前線》同萌大亂鬥Android正式上市!《時空前線》同萌大亂鬥是一款收錄300+以上跨時空女姬的RPG卡牌戰鬥手機遊戲,每位女姬透過進化!變身!將能施展戰力更強大的獨特隊長技能,玩家在進行副本闖關或是PVP戰鬥時,最高可帶領6名可愛的Q萌女姬上場,透過輕鬆Click Click指控戰鬥操作,體驗技能連攜的合體大施展,輕鬆玩耍必殺技,享受扭轉戰局、左右勝負的勝利快感!從 Android 正式上市當天起連續10天,只要創角成功,每天登入遊戲,將能陸續獲得「200鑽」、「100,000金錢」、「經驗小貓怪x4」等豐富獎勵!



▲慶祝Android上市!精彩活動不間斷,準備讓英雄Q萌戰鬥到底!(圖/廠商提供)

▲隊伍編成組合千變萬化,戰略無限大!(圖/廠商提供)

▲完整戰鬥卡牌系統、跨時空性轉角色‧給你不止三國的卡牌RPG。(圖/廠商提供)

▲完整收納歷史、神話、童話眾多知名英雄,玩家可過癮蒐集。(圖/廠商提供)

▲打造自己的專屬戰隊,喜愛的類型通通收納起來!(圖/廠商提供)

關鍵字:同萌大亂鬥時空前線安卓上架反差萌登場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