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勝利外帶「一車妹」回飯店 YG說話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IGBANG日前在台連續4天開唱,荷包賺得滿滿,老么勝利卻被爆凌晨泡夜店帶了一車妹妹回飯店續攤,引起各界震驚。事隔1天,該團所屬經紀公司YG透過韓媒出面回應,「就只是after party!」

▼勝利卻被爆泡夜店帶一車妹妹回飯店續攤。(圖/翻攝自《壹週刊》)

經紀公司YG相關人員1日下午接受韓媒《My Daily》訪問,被問及勝利在台帶妹回飯店續攤的爆料,YG表示「那就只是after party!」暗指報導不實,接著解釋「勝利演出結束後,一直與大家在一起,以及勝利並沒有一個人獨自搭計程車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YG下午回應夜店一事。(圖/翻攝自《My Daily》)

YG下午澄清的聲明「勝利沒有一個人搭計程車離開」,然而《壹週刊》報導並無提及「勝利搭計程車」,僅有報導他與另一名男子共乘賓士車離開,且車後跟隨一輛載滿正妹的保母車,讓網友滿頭霧水「YG所澄清的回應,與台媒報導不符。」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