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人緣好!邀李雲迪當伴郎 「她」還將錄歌當驚喜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黃曉明與Angelababy愛情長跑多年,終於在5月時領證結婚,10月8日又將在上海展覽中心補辦婚禮,日前2人喜帖曝光,大秀16字愛的箴言,讓許多粉絲感動不已,而兩人的婚禮細節也成為眾人熱議的焦點,據悉「鋼琴王子」李雲迪有望成為他的伴郎,讓不少網友為之驚喜。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有消息傳出,黃曉明婚禮將邀來李雲迪擔任伴郎。(圖/取自黃曉明、李雲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曉明在演藝圈中是著名的好人緣,許多A咖都是婚禮的座上賓,最新消息就傳出,大陸「鋼琴王子」李雲迪除了將與黃子韜等人組成伴郎團之外,還將在婚禮上現場演奏鋼琴為新人助興,令不少粉絲大呼期待,紛紛表示希望黃曉明與Angelababy能在網路上直播,讓大家都能夠共襄盛舉。

▲黃曉明和趙薇是好友關係,她也將在婚禮獻上驚喜。(圖/取自黃曉明微博)

除此之外,黃曉明的好友趙薇日前出席活動時,也大方表示必定會送上「驚喜」當作新婚賀禮,她透露將會與2人同期的其他23名大學同學一起錄製歌曲給對方,希望這場婚禮能夠成為眾人難忘的回憶。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