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帳號被鎖無法再解開 黃立成:除非換新手機申請

2015年10月1日 15:09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黃立成投資的App「17」結合instagram的社群功能,加入每個人都可以直播影像的概念,推出2個月用戶就上看500萬名,也在香港、馬來西亞等地登上下載排行榜冠軍,近日卻遭App store及Google Play兩平台下架,疑似是負面新聞太多,及直播內容難以掌握等狀況。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黃立成投資「17」遭到平台下架。(圖/記者黃克翔攝)

針對此事,黃立成在日前「17」的發表會上,表示已經加派人手嚴密監控,也有開發特別的軟體,可以監控不當的用戶使用,如需配合辦案,還可以提供給警方更詳細的資料,他也透露,已經封鎖不當會員將近2萬人,還因此換來在app store上的一顆星評價。

針對被下架,黃立成29日也發表聲明,希望用戶可以把17當成一個家,「如果這個家的成員有人不尊重其他人或破壞了這個家的環境,17絕對會毫不遲疑剔除這樣的成員!」而號稱「17第一奶」江蘇女子,也因為過於裸露被封鎖,還嗆聲會再回來。但根據黃立成在發表會上的說明,「17」的帳號一旦被鎖就很難再重新打開,也沒辦法重新申請,除非你換一支新的手機。

 

17是ㄧ個大家庭,歡迎大家ㄧ起玩,也謝謝大家一起讓17玩到第一名!17正ㄧ直努力把家蓋得更好,蓋得更有趣,蓋得更大,蓋得更穩!17也希望在這個家裡的每個人,都能好好珍惜這個家,如果這個家的成員有人不尊重其他人或破壞了這個家的環境,17絕...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Posted by 黃立成 Jeffrey Huang on 2015年9月28日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