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時裝周/陳意涵尬張柏芝 嫩妹的肩還是比較辣!

 

▲Trussardi 206春夏女裝秀。(圖/翻攝自VOGUE英國網)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米蘭時裝周甫落幕,日前義大利精品Trussardi於米蘭時裝周期間舉辦女裝秀,也吸引張柏芝、陳意涵、陳喬恩到場觀秀,陳意涵穿著黑色平口露肩洋裝搭配紅色綁帶尖頭高跟鞋,時髦前衛亮點十足,相較之下選擇穿著該品牌2015-16秋冬系列女裝現身的張柏芝、陳喬恩,沉重的咖啡色調,顯得成熟、少了活力。

▲陳意涵的看秀打扮年輕時髦。(圖/CFP提供)

仔細觀察三位女星的穿搭,有著水亮大眼娃娃臉的陳意涵穿上收腰A-Line平口洋裝,圓弧形的平口剪裁更顯黑色洋裝的獨特,香肩、鎖骨大方秀出,光是服裝呈現就可圈可點,另外雙足上的亮紅鞋款,綁帶細節更為造型加分,亮點十足。

▲Trussardi 2016春夏女裝秀,陳意涵穿著A-Line平口洋裝俏麗現身。(圖/翻攝自陳意涵微博)

張柏芝穿著咖啡色皮草皮夾克,搭上細肩帶咖啡金屬光澤洋裝,面料上的搭配為奢華路線,脫去外套同樣小露香肩與鎖骨,與走俏麗路線的陳意涵風格截然不同,取而代之的為成熟女人的風格,顯得較無春夏秀場的明亮色調活力。

 

另外,陳喬恩穿著該品牌秋冬秀場搭配現身,咖啡色V領針織毛衣搭配金屬光澤過膝裙,搭配紅唇盡顯性感女人的魅力,與秀上擦著前衛咖廢色口紅的女模相比,著實穿出自己的風格。

 

▲Trussardi 2016春夏女裝秀,台灣明星陳喬恩也飛往米蘭擔任觀秀嘉賓。(圖/翻攝自VOGUE英國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