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洪秀柱合照開美肌 小鮮肉邀合照直接摟腰

▲洪秀柱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圖/記者周宸亘攝,下同)

《洪秀柱專訪》系列六

文/賴于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到《ETtoday東森新聞雲》接受專訪,開心地走進開放式的辦公室,對於合照的要求來者不拒摟腰、貼肩樣樣來,還指示要開美肌功能,縱使正式專訪時仍免不了深思熟慮,跳回政治人物的謹慎,但這樣的真性情已讓人覺得「戲味」清淡,就有粉絲喊說,「我握到柱姐的手了!」、「好親切!」

洪秀柱昨日傍晚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踏進開放式、自由、平均年齡27歲的辦公空間顯得心情很好,看到許多已經下班、還特地等著她前來的粉絲要求合照、握手等等要求,她開心地說,「我又燃起希望、我在這裡有選票」,對於各種要求來者不拒。

正式專訪前,洪秀柱狀態依然保持地很輕鬆,看到座位上特地幫她放了2個小靠枕,打趣說,「多貼心,知道我腿短」,逗得現場哈哈大笑,別上隱藏式麥克風時,她也不假他人,決定自己來,笑說自己選戰以來已經很專業。

專訪時洪秀柱謹慎回話,言詞中批評對手蔡英文,政治味回升,但專訪一結束,洪秀柱又主動殺回開放式辦公室,近距離接觸年輕人,最後乾脆開放合照「照到飽」,不管是小鮮肉男孩或是女孩,摟腰、貼肩樣樣來,還指示要開美肌功能,讓現場大笑超專業,最後要離開時,則是強調當選後要再來。

▲洪秀柱面對合照要求來者不拒。(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攝)

民意代表出身的政治人物,有些走誠懇親切路線,大多則會走「戲份很重」風格,無論是開記者會或是面對民眾,淚眼汪汪、正氣凜然、肢體動作豐富都讓人錯有看戲之感。

洪秀柱則是選戰一路走來,主打非典型策略,雖然有時暴衝讓國民黨捏把冷汗,但是不可否認的,比起其他民意代表出身的政治人物,少了份戲味,多了些率真,也讓近距離接觸到她的人高喊,「好親切!」、「我握到柱姐的手了!」有些甚至坦承家中並不是真的打算投給國民黨,但就是很想幫洪秀柱加油打氣。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一秒解決資訊焦慮症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iOS:https://goo.gl/Dz9IsF

【貼心提醒】當事人提供照片,但因為太鮮了加上保持隠私,不希望露臉,所以該照均經當事人同意,進行過後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