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會有好事發生!12星座10月旅遊運勢(上)

點評:WOW

圖、文/愛力獅潔莉.塔莉亞

10月9號水星於天秤座恢復順行,代表著溝通不良與交通問題的水星逆行終於過去,但同一天金星進入處女的同時,也考驗著我們對於情感表達的能力!在表達自身想法與情感的態度上,不能以衝動、不假思索的方式實行,先想清楚到底自己要的是什麼,再以理性客觀的方式去說服他人,才有可能達到自己所想要的結果。

記住,你一定要先確定「你所說的」真的是自己「發自內心想要的」!否則一切的溝通都會讓你感覺徒勞且無力。25日金木合相於處女座、27日滿月在金牛座發生,這樣的星象將為我們帶來意外的幸運與收穫。

天秤座、天蠍座、射手座、摩羯座、水瓶座、雙魚座朋友請見:《10月份12星座旅遊運勢(下)》

牡羊座:(03/21-04/20)
本月在很多細節上不用過於糾結,為了面子而死撐或打腫臉充胖子更是只會為自己帶來健康與財運上的破損,本月牡羊座的朋友們在工作上會有更多新的想法與機會,但在這些機會或企劃尚未成熟前,千萬不要忍不住四處炫耀,很有可能會被別人整碗端走或是半路殺出程咬金呢!本月初的水星逆行衝擊著你們與伴侶間的關係,與伴侶間的平淡關係與難以溝通的點,都讓你們開始思考轉變與結束的可能。
建議出遊對象:家人、伴侶、自己
建議出遊方位:南南西方
建議出遊地點:高雄新亮點!旗津「彩虹教堂」


▲彩虹教堂(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金牛座:(04/21-05/21)
月初的水逆一直影響著金牛朋友們悶悶的表達方式到16號,這段期間無論是在工作或是感情上,記得想清楚自己到底想說什麼再說,不要因為對方的情緒化或是言語相激就跟著放狠話!造成的結果可能是連你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收拾的,若是能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緒,月底時處女座的金木合相與發生於金牛座的滿月,會為你帶來一段美好且充滿浪漫的關係,並因為這樣的對象出現而使你想要作出真誠的承諾。
建議出遊對象:曖昧的對象、知心好友、有私交的同事
建議出遊方位:西南方
建議出遊地點:高雄必遊捷運地標!美麗島站光之穹頂2.0再進化


▲高雄美麗島站光之穹頂(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雙子座:(05/22-06/21)
在水星逆行於16號停止它的影響前,記得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否則你將很容易因為水星逆行的影響而賠上自己在人際關係上的形象,月底的金木合相及金牛滿月,將會為你與伴侶間的問題帶來一次重新開始或言歸於好的機會,單身的人在本月的桃花運勢也是相當不錯!記得先確定自己真正想要什麼,不要被情緒牽著走才能得到自己真正期望的結果與一段好的關係。
建議出遊對象:知心好友、家人。
建議出遊方位:南方
建議出遊地點:貨櫃上看日落!高雄駁二塔看見高雄之美


▲駁二塔(圖/翻攝自駁二藝術特區官方網站)

巨蟹座:(06/22-07/22)
水星逆行期間讓巨蟹座的朋友們,很容易糾結在「自己的小情緒」與「各種非事實的小劇場」中,這使得你們很容易開始對身邊的人事物都容易產生厭煩的情緒,所幸水星逆行的影響在16號就要結束了,隨之而來金木合相與金牛滿月,將為你們在感情上帶來新的發展與桃花,只要先確定自己想要的是怎樣的關係與對象,接下來的一切都會順著你所想要的方向發展!月初切記別被自己的情緒牽著走,月底才能有好的收獲呢!
建議出遊對象:曖昧的對象、知心好友、家人。
建議出遊方位:東南東方
建議出遊地點:吃出「真」味道!從餐桌遊縱谷 台東11間特色餐廳


▲餐桌上遊縱谷,台東池上Life 21 House。(圖/記者李姿儀攝)

獅子座:(07/23-08/23)
月初水逆影響期間,獅子座的朋友們可能會感受到由伴侶方的壓力,很有可能是希望你們對生活與未來的表態,但此時以工作和外在人際為重的你們,回答不出什麼讓對方滿意的答案,更有可能因此爭執不下!在月底的金木合相以及金牛滿月帶來解決方法與有利局勢前,切記與伴侶間的溝通要更加小心,單身的獅子座在月底也容易遇到那個「只想對你好」的對象出現,好好期待吧!
建議出遊對象:自己、家人、知心好友。
建議出遊方位:東南方
建議出遊地點:台東2間特色披薩店!推手作DIY體驗、還有剝皮辣椒口味


▲餐桌上遊縱谷,台東池上陸安社區聚落「窯滾吧!部落」。(圖/記者李姿儀攝)

處女座:(08/24-09/23)
本月對處女座來說無疑是充滿光芒的開始!16號後擺脫水逆的影響,於25號發生的金木合相與27號的金牛滿月,都讓你開始散發出獨特的個人魅力,越來越多的人都注意到你的表現,無論是工作上或是情感上,這段期間星象上的良好相位都為你帶來各種機運,這也讓處女座的朋友們開始看到一段認真且長期關係開始的可能,這對一向因為考量太多而無法順利展開情感關係的處女座朋友來說,無疑是一個好時機點!
建議出遊對象:自己、有好感的對象、曖昧對象。
建議出遊方位:南南東方
建議出遊地點:「鬼屋」大改造!台東南竹湖部落舊碾米廠成秘密景點


▲台東長濱鄉南竹湖部落魯邦屋(圖/記者陳姿吟攝)

注意事項:
本期運勢賞味期限為當月份。
保證無毒,敬請服用。
每月出刊一次。

愛力獅
本身為音樂創作歌手,但在閒暇之餘最喜歡吃喝玩樂,平常喜歡下廚烹飪和研究一切神秘學,曾任世新翠谷風情bbs塔羅版版主解牌一職,崇尚冰淇淋哲學般的生活,號稱瘋一般的女子。

潔莉‧塔莉亞
一個充滿創意、興趣眾多、總是不務正業的療癒系幼稚鬼,唯獨對星座情有獨鍾、潛心鑽研多年,2003年開始以果凍(taliya0622)打出名號,成為世新翠谷風情bbs星座版駐版專業解盤占星師,歷年來解過無數星盤、幫助許多曾徘徊在人生十字路口上的無助迷惑靈魂找到人生的方向與解答。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