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年規定的?婦跳針飆銀行員 網神回:巴斯光年規定的

▲「哪一年規定的」婦人跳針式質問銀行行員,網友:傻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婦人為了幫兒子開戶,在銀行櫃台前槓上銀行行員,她不滿銀行規定要戶籍謄本才能開戶,大聲跳針式質問行員「哪一年的規定」,過程全被民眾拍下PO網。

根據臉書「爆料公社」貼出的影片顯示,一名婦人站在銀行櫃台前,瞪著行員,口氣越來越兇。「不爽你們,不爽你們,戶口名簿就寫是一家人了,還說沒有寫,這什麼話題啊?」

她想幫小孩開戶,帶著戶口名簿希望行員協助辦理,但依照銀行規定必須要戶籍謄本才能開戶,行員拒絕她的要求反而挨罵。「搞什麼飛機啊?(行員:小姐你要等一下)當我兒子開一個戶,戶籍謄本、戶口不行嗎?單親就單親,為什麼不能拿他開戶?」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被罵的行員背對鏡頭、雙手放在背後,站得直挺挺的動也不動,另一位行員出面緩頰,仍然沒辦法平息婦人的怒火。「郵局有戶口名簿就可以開了,有名字就可以開了,你們銀行就不能開?」

婦人堅持要開戶,並跳針式質問銀行行員。「什麼時候開始規定的?哪一年開始規定的?你現在告訴我哪一年規定的?你現在跟我講,我現在不想坐,(行員:你先坐一下)不用,哪一年規定的?哪一年規定的?哪一年規定的?」

爭執過程全被目擊民眾拍下PO網,有網友回應,銀行有銀行的規定,「跳針姐」一直為難行員也不是辦法;還有人認為婦人沒查好規定,跳針式質問讓人傻眼,「到麥當勞點肯德雞的概念」,還有網友神回,「巴斯光年規定的」、「綠巨人浩克規定的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