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時尚/小外套腰上一綁 創造慵懶小性感

▲上衣 by Anthony Vaccarello;拉鏈中長裙 by Alexander Wang ;針織小外套 by Thom Browne。(圖/業者提供)

記者呂佳樺/專題報導

Club Designer創意總監陳怡(Yi)自倫敦聖馬汀學院學成歸國後,就回到台灣在母親高邱鴻創立的Club Desinger複合式精品店擔任創意總監,以獨到時尚敏銳度與母親聯手為台灣消費者引進多個國際品牌和設計師品牌,與多位設計師維持緊密關係,甚至曾經在Club Designer30周年時,邀請14位設計師創作獨家作品,如Thomas Wylde訂製一襲巴洛克魚尾長禮服、Erickson Beamon打造蕾絲水晶燈和鏡子、Martin Grant設計一件古董襯裙巨型裝置等等,還曾與mastermind JAPAN聯名設計行李箱和眼鏡,不難看出陳怡的時尚創意。


陳怡的穿搭功力也受到國外街拍時尚網的注意,將她的街拍照放在網站上,其實,不管是公開活動或是日常穿搭,她的Mix&Match獨特風格總是會獲得高度關注,她可以優雅,可以搖滾,風格多變,創造出Miss Yi style。

▲上衣 by Stella McCartney ;褲裙 by Alaia 和懶人鞋 by Joshua Sanders TW台灣限定版。(圖/業者提供)


本次專題中,她示範穿搭Anthony Vaccarello上衣、Alexander Wang 拉鏈中長裙、
Joshua Sanders TW台灣限定版懶人鞋和Thom Browne 針織小外套,休閒的U型背心搭上開衩中長裙,隨性地將小外套網腰上一綁,別有一番慵懶中的性感,可當造型,又可抵擋秋天涼風。第二套則是Stella McCartney 上衣、Alaia 褲裙和Joshua Sanders TW台灣限定版懶人鞋,在優雅女人味裡悄悄加入輕鬆休閒感。若擔心秋意太濃,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換上煙管牛仔褲試試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