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比紙箱更受喵族歡迎! 超可愛貓咪被褥

▲喵星人最愛躲在紙箱或把自己在棉被裡捲成一團。(圖/翻攝自フェリシモ猫部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喵星人最愛躲在紙箱或把自己在棉被裡捲成一團,尤其秋天的氣候逐漸轉涼,日本的業者フェリシモ猫部,貼心的推出「猫のお布団」,也就是貓咪的日式棉被組。其實「猫のお布団」是以日式棉被組為概念來設計,將床墊跟棉被的邊邊縫合,留下身體的開口,底部做個小小的洞,讓貓咪尾巴能自由地伸出來,或是主人能拿著逗貓棒,從洞口引誘牠們進到棉被裡,這能讓最愛睡暖暖的喵星人,又溫暖又有安全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猫のお布団」以日式棉被組為概念來設計,棉被底度做了尾巴的洞口,超貼心。(圖/翻攝自フェリシモ猫部官網)

至於為何貓咪會喜歡這樣狹小的設計,因為貓咪喜歡躲在狹小的空間裡,這會讓牠們覺得很安心,不被打擾。所以,小小的塑膠袋、紙袋或紙盒對貓咪來說,都是很重要的私貓空間~

▲貓咪喜歡躲在狹小的空間裡,這會讓牠們覺得很安心。(圖/翻攝自フェリシモ猫部粉絲專頁)

▲「猫のお布団」目前推出的棉被組,共有6種花色,大小為55cm×41cm×2cm。每組3,600日圓(不含稅)。(圖/翻攝自フェリシモ猫部官網)

關鍵字: 喵星人棉被貓咪棉被フェリシモ猫部猫のお布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